SteveC

小玩富士x100

小巧的体型 闷骚的外观 35mmf2的镜头(f2不可用)可谓人文扫街,卖骚把妹的利器。只可惜我没有妹子

忐忐忑忑以冒险一把的想法入了11开头的x100,自用期间没出现光圈问题,只是太过方便,拍照越来越随便,感到此风不可长便了了出手。

最恶心的地方在于可以用旁轴取景器回看。就算是物理取景器拍完一张也会自动弹起小屏幕在取景器里回放 方便至极。只可惜半透明的电子显示屏略微发蓝。用取景器回看一张张都是德味。放到电脑上却让人大失所望!!不过高感着实牛逼~ISO6400都很舒畅

但是拨盘的直观和方便我还是深深的体会到了。这个设计比液晶屏现实好太多了。操作十分明确 不可能会出现那种要转光圈环转成快门环的可能。快门按钮可插快门线。复古的感觉虽有。但是略显粗糙。并且有些经常扳动的旋钮竟然不是金属。相比用久了会褪色。作为一个摄影师的备机不错,对于普通用户来说 还是买其他款式的机器好,毕竟相比索尼rx100外形闷骚但是用料明显不够诚意。感觉也不及莱卡m系列【废话】总之 钱多就买x100s 没啥钱的也最好别选x100.安心买别的机器 用起来也舒畅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